吕成蹊会见以色列驻穗总领事劳霈乐 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
i东莞 2021-08-04 17:49:00

8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会见来访的以色列驻穗总领事劳霈乐(Peleg Lewi)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多领域合作交换意见,达成共识。副市长罗晃浩参加会见。

▲8月4日,吕成蹊会见以色列驻穗总领事劳霈乐一行。图为会见现场

吕成蹊对劳霈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以色列驻穗总领事馆一直以来关注支持东莞。他表示,东莞一直以开放的态度融入世界,与以色列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中以产业园建设、投资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推动中以产业园发展,实现更多产业合作,更好搭建交流桥梁。

劳霈乐表示,东莞是一座开放的城市,希望双方加强文化交流的同时,利用中以产业园、大湾区大学等平台,结合各自优势,开展更多科技领域、学术领域的交流合作,把更多以色列企业的技术与东莞制造力量相结合,助力东莞创新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文字:首席记者 林朝丰

摄影:首席记者 程永强

编辑:李世英

编辑:王良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