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党旗红⑩|多个市直单位党员志愿者赴14个重点镇街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i东莞 2021-06-21 13:32:45

6月18日晚,东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信息公布后,全城迅速响应阻断疫情传播链条。从全市倡议书发布到“集结”,短短三小时内,5610名党员干部迅速汇集在党旗,组成东莞市直机关抗疫工作队,6月21日早上分赴14个重点镇街指导并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前方传来了现场图片,让我们一起为东莞打气加油!

市投资促进局也迅速响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请战支援防控一线。6月21日上午7时,58名“投促先锋队”队员集结完毕,奔赴樟木头镇基层社区(村组)支援核酸采样工作,与病毒抢时间拼速度。

▲市投资促进局58名“投促先锋队”队员集结完毕奔赴一线

市税务局今早闻令行动,迅速参与到镇街核酸检验的志愿工作中。

▲上午,东坑镇青年税务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集队参与到镇街检验核酸志愿工作中,出发前的合照。

▲洪梅税务分局的税务干部积极参与到镇街的核酸检验志愿工作中

市商务局共召集125人,市金融局12人 ……党员志愿者们联同医护、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筑起抗疫防线。

▲市金融局党员志愿者们在一线

疫情防控最前线,顶着高温酷暑的党员先锋队队员始终坚守在一线现场,耐心地协助群众进行葵花码信息登记,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排队,为医务工作者减轻工作压力,加快采样工作速度,保障群众能安全高效地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和广大医护人员一起,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文字:曹丽娟

摄影: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