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东莞抗疫!中建五局56名“超英志愿者”迅速集结
i东莞 2021-06-21 08:18:20

6月18日晚,东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信息公布后,全城迅速响应阻断疫情传播链条,中建五局华南公司东莞分公司56名“超英志愿者”联同医护、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筑起抗疫防线。

核酸筛查工作从6月18日19:00开始有序进行,56名“超英志愿者”走进采样点为居民通宵提供志愿服务,待6月19日下午核酸筛查工作结束后,56名志愿者才回家休息。

自疫情发生后,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在莞各项目迅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制定疫情防控专项应急方案,高度配合政府要求,快速统计员工行程信息、自觉隔离在家;东莞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华润万象府、鹏瑞天玥等多个在莞项目党支部组织3200余名员工及工友完成全员核酸筛查工作。

为解决小区封控带来的不便,封控区外的五局员工李永东师傅化身“快递员”,主动站出来为大家提供跑腿服务,为大家送去生活必需品、办公用品。疫情无情人有情,中建五局“超英志愿者”将持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中建力量,以微薄之力助力东莞疫情防控打赢“闪电战”。

文字:刘召 通讯员:李荣霞

摄影:通讯员 李荣霞 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