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开打新冠疫苗
i东莞 2021-04-25 13:24:17

4月24日上午,厚街镇环冈社区新冠疫苗接种专用大巴车分时间、分批次驶入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接送前往厚街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的师生。

大巴很快到达厚街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现场集合了全镇各社区接种对象,场面宏大却井然有序,流程一目了然,从排队进门测量体温过安检,到最后留观30分钟满后离场,现场工作人员引导非常到位。

该校师生在接种过程中听从指挥,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要求,戴口罩、带本人身份证、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等有秩序前往接种点,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量体温、接受健康咨询、身份核对、接种、留观30分钟等,整个流程进展顺畅。

接种过程中,医护人员严格按照卫健委疫苗接种相关规定,详细询问接种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其既往病史,认真核对接种信息,以确定是否能够接种。注射疫苗的过程一丝不苟,认真为每一位师生“接种健康”。据悉,此次疫苗接种每人共2剂次,两剂间隔21天。

文字:覃凤春 通讯员 郑燕珊

摄影:蓝业佐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