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赴部队开展新兵跟踪教育
i东莞 2021-04-23 11:45:09

近日,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新兵回访组赴武警某部训练基地,探望该校2021年上半年在校入伍新兵,开展回访跟踪教育工作。

新兵回访小组分别与部队干部、新兵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新兵们在部队训练、生活等情况。新兵们分别发言,表明今后刻苦训练、争当标兵的决心。在回访跟踪教育过程中,新兵回访组也进一步了解到一线部队对兵员素质、专业等方面的实际需求,为我校下半年的征兵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新兵回访小组寄语在校入伍战士们,希望他们安心服役,尽快地由地方青年向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严守纪律,刻苦训练,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和军事技能,锻造优良的作风,争取尽早成为一名优秀士兵,争当“四有”优秀军人,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目前,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上半年入伍总人数97人,毕业生24人,提前并超额完成省征兵办、省教育厅赋予我校2021年任务指标。下半年该校将全力推进征兵工作,把更多地优秀学子输送至部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字:付碧强 通讯员 吴煜

摄影:通讯员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