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违不手软!清溪城管假期严守违建“红线”
i东莞 2021-04-07 14:31:12

清明节放假,城市管理工作不打烊。清溪城管分局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提前部署,防止假期违建侥幸心理,切实做好控违、拆违工作。

早在假期开始前,清溪城管已专门针对假期的查违、控违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安排了值班备勤工作人员进行巡查,对利用假期进行违建实施即查即拆的快速处置,严厉打击突击抢建行为。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情况,清溪城管分局制定了对违建的重点巡查区域。

▲清溪城管严厉打击突击抢建行为

4月4日,清溪城管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三中村有两户进行违法搭建,执法人员立刻集结有资质的施工队赶到违建处进行拆违。4月5日,该两处违建被拆除完毕,共拆除违建面积300平方米。

清明节假期期间,清溪城管分局执法人员坚守岗位、加强巡查,在宣传上积极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在行动上给存在侥幸心理的违建当事人予以震慑,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假期氛围。

文字:张雨倩

摄影:清溪城管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