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女童身体突发不适,厚街交警紧急送医
i东莞 2021-04-06 19:25:22

厚街交警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4月1日傍晚,正值下班高峰期,厚街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在S256省道濠畔路口执勤。突然,一位母亲带着女儿来到执勤岗向交警寻求帮助。这位母亲向交警表示,女儿在回家途中身体突感不适,急需到医院就诊。

现场执勤的交警杜向阳获悉情况后,立即把小女孩抱上执勤警车,带着母女俩飞速赶往附近的医疗机构就诊。据了解,当时母女俩是在步行回家的路上,事发突然,母亲实在不知所措,才向执勤岗的交警求助。

经医生检查,小女孩因肠绞痛发作引发身体不适。幸好送医及时,目前小女孩身体已无大碍。看见女儿转危为安,该母亲感动地握住民警杜向阳手说:“太感谢你们啦”,民警杜向阳礼貌地说“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有危难,都可以第一时间寻找警察帮助的。”确认小女孩脱离危险,杜向阳又重新回到岗位。

文字:韦琼 通讯员:朱穆

摄影:通讯员 朱穆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