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缅怀英烈|中堂武装部:祭奠英烈,学党史砺斗志
i东莞 2021-04-04 18:12:55

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敬献花圈。

近日,中堂武装部党支部前往斗朗社区霍锡熊烈士墓开展了祭奠英烈清明扫墓活动,并在烈士墓前缅怀先烈聆听红色故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堂武装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民兵应急排、海防巡逻排排队员共约60人参加了本次扫墓活动。活动开始,全体人员脱帽肃立,在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接着绕纪念碑一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忠实履职的信念和决心。

中堂镇武装部表示,在烈士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学习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勇于献身的大无畏革命主义精神,把祭扫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密切结合起来,把缅怀革命烈士的热情化作工作的动力。

文字:付碧强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