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长安民警调解劳资纠纷获赠锦旗
i东莞 2021-04-04 13:31:33

“你们辛苦了,感谢为我们企业服务分忧,谢谢!”近日,水电六局长安分公司向长安公安分局厦岗派出所送上一面锦旗,对派出所为企业服务分忧表示感谢。

据了解,3月25日,该企业个别员工对工资结算存在异议与厂方发生纠纷。厦岗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后,为及时化解纠纷,一方面积极协调社区及镇劳动等主管部门介入处理,另一方对企业有关负责人及员工开展谈心、疏导和相关法律的宣教。在民警多次协调和耐心说服下,最终双方达成协议,对调解非常满意。

锦旗和感谢既是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体现,也提升了群众对长安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借企业送锦旗之机,厦岗派出所还与企业就“义警建设”“百警进千企”等民生实事展开“合作”讨论。

企业表示将继续鼓励员工加入长安义警队伍并积极配合长安义警工作,同时也会大力支持与配合民警进企业开展反诈宣传培训,增强员工的防骗意识。

文字:尹金钟

摄影:通讯员 管萱萱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