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松山湖男篮市联赛首秀交出全胜答卷
i东莞 2021-04-03 10:13:22

经过连日来的角逐,战马杯·2021东莞市篮球联赛丙级于4月2日晚落下帷幕。松山湖男篮作为市篮球联赛的新军,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最终,松山湖男篮不负众望,取得五战五胜的全胜战绩,以第五名的成绩结束本届赛事,未来值得期待。

昨晚进行的丙级五至六名排位赛,此前已经取得四连胜的松山湖男篮坐镇松山湖北区学校篮球馆,迎来本届赛事最后一个对手樟木头男篮。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一度陷入拉锯战。此时,松山湖男篮主教练彭萍果断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暂停回来后,松山湖男篮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莫耀盟、李铭轩、吴嘉辉连续得分,帮助松山湖男篮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以22:14领先结束第一节。

接下来的比赛,松山湖男篮攻防两端始终保持侵略性,紧紧握住场上的主动权。随着比赛结束的钟声响起,场上比分定格在77:65,松山湖男篮如愿取得五连胜,拿到本届赛事的第五名。赛后,松山湖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曾莉为双方球队颁奖,向松山湖男篮首次参加市篮球联赛便取得全胜战绩表示祝贺。

一直以来,松山湖篮球氛围火热,竞技成绩优秀。尤其是松山湖女篮,多次获得市篮球联赛甲级冠军,更屡次在全国各级赛事中斩获冠军。今年,松山湖成功组建起男篮队伍参加市篮球联赛。在领队王坤、主教练彭萍、助教宋涛的率领下,松山湖男篮一路高奏凯歌,先是在小组赛中击败洪梅、樟木头,接着分别在附加赛、八强赛战胜黄江男篮、清溪男篮,最后在五至六名排位赛中再一次赢下樟木头男篮,顺利取得五连胜。

五战五胜,首次亮相市篮球联赛的松山湖男篮让人眼前一亮。明年市篮球联赛,相信再多一年时间进行磨合的松山湖男篮,将会有更加出彩的发挥。毫无疑问,松山湖男篮将继续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文字:陈沛鸿

摄影:陈沛鸿 通讯员:陶艺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