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公安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义警工作会议 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获表彰
最美清溪 2021-03-24 10:37:46

为总结义警工作情况,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义警队伍的积极性,3月22日下午,清溪公安分局召开清溪镇2021年第一季度义警工作会议,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镇委委员、清溪公安分局局长许冰,各派出所负责人、各警务室警长、各村(社区)治保主任及各义警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义警工作,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据统计,截至3月20日,清溪镇“东莞义警”队伍人数达9216人,义警队伍正积极开展社会面巡逻防范、“警家校”护学岗、防范宣传等工作。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义警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义警大队”“先进义警中队”的先进单位和获得“义警之星”的个人进行了颁奖。随后,“先进义警中队”代表、大埔警务室警长颜得意,“义警工作先进单位”代表清溪碧桂园天誉小区潘小民先后作经验发言。

会议强调,义警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东莞市2021年十大实事之一,也是今年公安工作的重点工作,接下来,清溪将不断改善、优化调整义警人员结构,做好义警组织、管理和使用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讲好“义警”故事,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提升工作水平,共同推进清溪镇义警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群防群治,为建设“平安清溪”“美丽清溪”贡献力量。

编辑:官登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