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镇总工会开展“情暖农民工·留莞过大年”新春行动
最美清溪 2021-02-05 16:43:11

为落实省、市总工会相关工作要求,鼓励异地务工人员留莞过年,2月4日,镇人大副主席、镇总工会主席姚志发带队到企业开展“情暖农民工·留莞过大年”新春行动,为留莞过年的员工们送上春节“大礼包”以及新年问候。

“谢谢你们留在清溪过年!”当天上午,慰问组首先来到东莞讯滔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员工流动意向、鼓励员工留莞过年措施以及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对员工们积极响应政府“留莞过年”号召,以及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员工们送上春节“大礼包”和新年美好祝愿。随后,慰问组分别来到威廉士制冷设备(东莞)有限公司和东莞力维时钟有限公司,走访慰问留莞过年员工,倡议员工们在春节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减少人员聚集,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同时叮嘱企业加强人文关怀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让留莞过年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温暖的春节。

留莞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以及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将积极响应留莞过年号召,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做好个人防护,为清溪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据统计,在当天的新春行动中,共向企业留莞员工派送省、市、镇工会的春节“大礼包”450份,将“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送至留莞员工们的心坎上。

图文/何秀蓉  杨 珊 

编辑:黄达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