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留莞过年,去莞城美术馆体验不一样的年味
i东莞 2021-02-05 14:56:35

新年临近,思乡亦切。虽然这个春节,为配合疫情防控,很多市民都会选择留莞过年,过年有哪些活动呢?来看看我们给你的推荐。

观看展览,纸寄相思,印制红包,体验剪纸……记者从莞城美术馆获悉,今年春节假期期间,去莞城美术馆除了可以参观“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2020年度提名画家作品展”“守望与传承——佃介眉师友书画联展”外,还将举行多个活动,让市民体验不一样的年味。

活动一:“纸”寄故乡留言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2月6日至2月28日

活动地点:莞城美术馆一楼

活动内容:留莞过年,莞美看展,一定有格外的心情和感受,观众春节假期在莞城美术馆参观完展览,可在现场留言,或在微信朋友圈记录下观展和留莞过年的感受,即可在美术馆服务台领取纪念品一份。

活动二:吉牛送福,新春利是封DIY

活动时间:2月6日至2月14日

活动地点:莞城美术馆一楼

活动内容:馆内准备了牛年生肖印章并设置印制区,观众只需关注莞城美术馆微信公众号并设置为星标,即可在美术馆服务台领取利是封或卡纸进行印制,作品可带回家。让生肖印章图装饰你的利是封,新的一年定会“牛气冲冲”。

活动要求:利是封每天限30份,每份两个,每人限领一次,领完即止。

活动三:悦动指尖,新春剪纸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2月6日至2月17日

活动地点:莞城美术馆一楼

活动内容:假期馆内准备了手工剪纸材料,观众只需关注“莞城美术馆”微信公众号并设置为星标,即可在一楼服务台领取。届时,观众只需转动红纸和剪刀,感受古老的民间艺术,富含寓意的美丽图案将为你增添年味。

活动要求:剪纸材料每天限20张,每人限领一张,领完即止

附:莞城美术馆春节开馆时间安排图

↓↓↓

文字:廖杏子

图片:莞城美术馆 供图

编辑:陈秋宇


编辑:陈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