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莞过年想办政务业务?这些政务窗口“春节不打烊”!
莞香花开、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02-04 16:58:25

今年留莞过年的市民特别多

想要办理政务业务怎么办呢?

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又放大招啦!

东莞市民服务中心政务大厅

今年春节期间开设“春节不打烊”窗口

具体安排如下

↓↓↓↓

关于东莞市民服务中心政务大厅

开设 “春节不打烊”窗口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文件精神,现将东莞市民服务中心政务大厅2021年农历春节期间开设“春节不打烊”窗口及放假有关安排通告如下:

一、开设“春节不打烊”窗口

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2021年农历春节期间(2021年2月11日-2月17日)推出多种政务办事方式,广大市民朋友可优先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小程序、“粤商通”APP、“莞家政务”自助终端等渠道自助办理业务。另外,为解决农历春节期间在莞企业及留莞人员的实体窗口政务办事紧急需求,市民服务中心政务大厅开设“春节不打烊”值班窗口,为在莞企业和留莞人员提供24小时在线、8小时咨询、1小时响应、零距离服务。确因紧急事务必须到实体窗口办理业务的市民朋友,可拨打0769-12345(24小时)或0769-22835999(9:00-17:00),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将接听来电、提供办事指引及转相应的审批部门跟进处理。

二、放假安排

除“春节不打烊”值班窗口外,东莞市民服务中心政务大厅2021年春节假期为2月11日至17日,共7天。24小时自助服务区A区(公安、综合)、B区(税务、综合)正常开放,C区关闭。2月6日(星期六)和2月21日(星期日)开放周末延时服务专区,2月7日(星期日)和2月20日(星期六)按工作日上班。

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