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迎新春,送春联!石龙中山东、中山西、兴龙社区喊你领春联
i东莞 2021-01-26 20:51:16

新春佳节将至,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在家贴一副春联,表达对新春的美好祝愿。

今年,石龙中山东、中山西、兴龙社区继续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邀请书法家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送祝福。受疫情影响,今年石龙各社区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以线上预约、线下分批领取的方式进行。

今天(1月26日),石龙兴龙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热火朝天,数名书法家正按照居民的“预约单”认真书写,志愿者和社工则负责将刚写好的春联进行晾干、整理。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忙碌,100多幅春联完美呈现,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居民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记者了解到,石龙兴龙社区在线上提供多个春联尺寸、内容等给市民选择,市民只需通过手机简单操作即可完成预约。在众多的春联中,最受欢迎的是“和顺满门添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表达出人们对平安、和顺的美好祝愿。1月27日至30日,兴龙社区将分批安排居民前来领取春联。

如果错过石龙兴龙社区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的市民,还可以参加中山东、中山西社区的活动。石龙中山东社区送春联活动将送出100份春联(春联一副、大吉或福字两张),市民可在1月29日12:00前在线上或线下进行预约,提前选择对联内容、尺寸、领取日期。石龙中山西社区送春联活动预约时间为即日起至1月31日,市民可在线上或线下进行预约,提供1.3米、1.6米两种春联尺寸,春联内容和横批可以自由搭配,还可以自由发挥。

具体预约、领取方法,可通过石龙中山东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石龙中山东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

文字:陈沛鸿

摄影:陈沛鸿 通讯员 徐晓盈

编辑:陈秋宇

编辑:陈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