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寻找年味!畅玩东莞主题景区
i东莞 2021-01-25 14:45:32

不出远门,我们依然可以通过畅玩东莞的方式领略精彩。就在东莞,同样可以骑着自行车一路品风景,可以缓慢地自在地领略莞情风韵,可以去感受主题公园里的欢声笑语和天伦之乐。

留在东莞玩出精彩,美景就在身边,“好戏”就在眼前。全市各大A级景区在春节期间推出了很多活动项目,营造了浓郁的年味,供市民参与,丰富多彩的文娱大餐让你玩个过瘾。

【龙凤山庄】

沉浸在紫色花海里

春节期间的龙凤山庄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花街巡游不可少,还有穿越穿汉服活动,以及中国传统的民俗体验活动。当然最亮眼的还是去“花仙谷”赏花、发圈。

龙凤山庄打造的“花仙谷”,去年底进行了升级改造,大片新种植的鼠尾草迎来花期,鼠尾草为一年生蓝紫色植物,最佳观赏花期为春节期间,一直延续到5月。

现在你只要进入花仙谷,就会被眼前的一大片花海惊艳,满眼绚烂的紫色,仿佛浪漫薰衣草庄园。漫山的紫色花海肆意绽放,360°浪漫扑面而来,鼠尾草的花儿繁茂而娇艳,还能嗅到空气里的清新淡远的香味。

龙凤山庄有格林童话小镇适合拍照,也有薰衣草主题手工体验,可以亲手制作一份“花”的礼物,制作香薰手工皂,品尝薰衣草冰激凌,还有非常有爱的爱心墙,出片超级好看。

景区推出了春节摄影比赛、抖音话题赢大奖活动,可以参与,按作品要求上传照片,或拍摄相关视频作品即可参与赢大奖。

【隐贤山庄】

与牛共舞感受“璀璨之夜”

隐贤山庄春节期间将推出“牛气冲天HAPPY闹春”,一起去看看,迎接你的农历新年。

“牛”的元素已经提前亮相了。隐贤山庄推出与牛共舞活动,萌牛与欢乐多样的小丑一起为你揭开春节的篇章,“与牛共舞”霸气的牛魔王与风情万种的铁扇公主降临景区,引来爆笑不断。魔幻孔雀谷带来近景魔术,景区搭建了艳丽舞台效果,与魔幻交融,给游客更多视觉与听觉新鲜体验。

“欢乐摇钱树”,牛年最旺,去抢一个好意头,摇出好运气;醒狮闹春,带你一起红红火火过大年;当然还有福星巡游,五福相伴,还有金童玉女为你送福送欢乐。

春节期间,景区会举行各种风情舞蹈表演,比如古典舞、现代舞、宫廷舞、民间舞,特色民族风情舞台以多种形式给游客提供多姿多彩的节目。景区还要玩一次穿越活动,梦回秦汉,带你穿越千年。入夜,景区会上演瀑布灯光秀,光与影的交相辉映,制造梦幻仙境。除此之外,隐贤山庄还有主题游客项目可选,如玻璃桥、恐龙谷、亲亲动物园、动感乐园。喜欢拍照的市民还可以迎新赏花海,园区的彩虹世界已是万花斗艳,孔雀谷、蜜蜜花园更是用鲜花制造了各种精致小景,给你迎新赏花的奇异体验。

【粤晖园】

感受旧时热闹庙会

粤晖园,东莞老牌景区,其雅致的园林环境特别适合悠闲度假。

粤晖园景区园子很大,疏朗敞快,景区形态也多样,可以举行各种活动。每到传统节日期间,穿越之旅就会上演。回到古代集市,感受过去庙会的热闹氛围。景区古雅的园林建筑艺术,与传统年俗气质合拍,穿汉服,穿越古典园林,都毫无违和之感。在粤剧广场DIY传统美食,感受古韵悠扬、汉舞翩翩;在宴月桥水域岸边 荡于湖中且听笙歌。

粤晖园有一个超大的草坪,可以举行各种户外集会,晒太阳、放风筝,都是一家人合家团聚户外休闲的好地方。

可以在景区进行了一场亲子活动,消磨时光,那里有各种儿童机动游戏,小飞车、海盗船、小摆锤、小火车、旋转木马,欢乐亲子游,让成年人也找回了儿时的乐趣;

还可以去开心农场,农场内有多种类的瓜果,可以和孩子一起采摘新鲜、纯天然的应季蔬菜,还可以学习到丰富的知识,是一个很好的自然课堂。

粤晖园里走一圈,你就会有一个发现,它真的很“百搭”,可以和很多活动、旅游项目嫁接,有民俗、有亲子、可户外运动。

此外,景区浪漫向日葵花海也已经盛开,你可以尽情徜徉在盛放的花海间了。春节期间,景区还有大型美食体验活动,去大快朵颐吧。

文字: 王红林

图片: 叶春

编辑:郭小斌


编辑:郭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