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古梅园筹备首届樱花节,5000余株预计大年期间开放
i东莞 2021-01-25 14:31:39

今年春节麻涌古梅生态农业园,为广大市民游客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其中最惹人注目的将是古梅园首届樱花节,目前景区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2月12日(年初一)古梅园首届樱花节将浪漫上演,牡丹樱、红粉佳人、普贤象樱……5000余株品种不一的樱花,将在美丽田园间竞相绽放。

带着孩子,陪着家人漫步在樱花林旁,一阵风吹来,满树樱花如雪般静静飘落,那是最唯美浪漫的时刻。

在古梅园过年,除了赏花大饱眼福外,还少不了大饱口福,花样繁多的大鱼大肉如果不再新鲜,那么今年春节,不妨来一场惬意的田园烧烤。

2月12日至19日(年初一至年初八)古梅园将推出特惠烤羊烧烤大餐。

田园烧烤炭烤全羊套餐A:(10人定量烧烤)

含田园烧烤1份(包含鸡粥1煲、炒河粉1份、生蚝20只、全鸡翅3斤、鸡中翅2斤、排骨4斤、羊肉串1包、牛肉串1包、红肠1包、白肠1包、番薯2斤、茄子3斤、娃娃菜3斤、韭菜1.5斤、玉米5斤、金针菇1.5斤、时令水果;烤炉1个,烧烤炭1箱,调味料1套)、樱花节门票10张、观光小火车票10张

原价:1500元,限时特惠价:1100元

田园烧烤炭烤全羊套餐B:(20人定量烤羊)

含炭烤全羊1只(重约22斤)、田园烧烤1份(包含鸡粥1(大)煲、炒河粉1(大)份、全鸡翅4斤、排骨4斤、秋刀鱼2包、热狗2包、豆皮2包、番薯4斤、茄子5斤、娃娃菜5斤、韭菜5斤、时令水果;烤炉1个,烧烤炭1箱,调味料1套)、樱花节门票20张、观光小火车票20张。

原价:4250元,限时特惠价:3900元。

春节来到古梅园观光旅行,游客们还可以参与抖音趣拍活动:

2月12日至19日(年初一至年初八),围绕园区樱花、格桑花、古梅号小火车、潘神迷宫等游玩项目,拍摄不少于15秒原创短视频,成功上传至抖音或小红书或视频号即成功参与,获奖可获赠麻涌创客美食坊50元现金券。

除此以外,春节期间古梅园还将布置众多,具有年味的打卡点及互动节目,古梅园财神爷也将不定时在园区巡游,与游客互动玩小游戏发红包。

文字:王红林

摄影:景区提供

编辑:郭小斌


编辑:郭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