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心团体、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石碣战“疫”
i东莞 2021-01-23 13:28:36

连日来,石碣防疫一线部门、学校等纷纷收到来自爱心团体、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其中,石碣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向一线防疫人员捐赠15万个口罩,感谢他们为地方的安宁祥和保驾护航。此外,东莞市冠海实业有限公司向石碣中心小学捐赠价值18万元的消毒液及雾化器,为校园安全筑牢“防疫网”。

1月21日,石碣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一行来到石碣公安分局、石碣公安交警大队,为警务人员送上口罩、免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感谢他们无论风里雨里、酷暑严寒,都始终坚持在为民服务和抗疫一线,守护群众平安。尤其是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防控形势更为严峻,希望这一批防疫物资能保障一线人员的执勤安全。

随后,该协会还前往应急管理、城管、敬老院等部门单位以及隔离点,向工作人员赠送防疫物资。据了解,本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15万个口罩,40箱洗手液以及20桶消毒水,为石碣防疫工作开展提供物资保障。

“防疫不松懈,我们一直牵挂着校园的防疫安全。”1月22日上午,东莞市冠海实业有限公司带着150桶消毒液、30台专用雾化器来到石碣中心小学,向该校赠送了这一批价值18万元的防疫物资,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再添力量。

“学校的防疫物资需求量大,这也关乎每一位孩子和老师的安全,我们企业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贡献一份力量。”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文字:袁健斌

摄影:石碣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