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东城·买年货”活动暖心启动 各大品牌相继推出年货优惠
i东莞 2021-01-22 17:36:46

春节越来越近,今年不管在哪里过年,“年味”仍要延续。近日记者走访在东莞各大年货卖场,发现市民购置年货的热情逐渐高涨,“年味”也变得越来越浓。对于很多人来说,买年货的选择越来越多,到底去哪里才能买到高品质又实惠的年货呢?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东城街道经济发展局推出“乐购东城·买年货”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暖心的年货优惠。

据了解,“乐购东城·买年货”活动是由东城街道办事处主办、东城街道经济发展局承办的促消费主题活动。活动联合徐福记、金富士、味盟、富利丰等四家深受市民喜爱的年货厂家,推出线上线下年货优惠,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优惠、更多选择的年货礼品。

随着消费者购买年货的需求越来越高,各大品牌更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搭配各式各样的礼盒、套装,在工厂直销店推出一系列优惠,市民无论是购置年货礼盒还是年货单品,都能更实惠。

买年货、送年礼都是过年不可或缺的仪式感。今年春节,疫情防控工作不容忽视。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让“年味”的氛围不减,今年各品牌还推出线上购买渠道,对于“宅家”的消费者来说,也能更方便地购置年货。

在今年的年货优惠中,徐福记同时在线上线下推出“徐福记特卖会”,超多年货低至工厂价让利消费者,领券低至89.3元就能购买全家福礼箱;富利丰推出低至四五折的年货单品,消费者手机下单就能低价购置年货;金富士推出天猫叠券满300减50的优惠活动,领取优惠券就能享受多重优惠;味盟也推出低价感恩大回馈活动,超多年货用工厂直销价格回馈消费者。

文字:曹丽娟

摄影:曹丽娟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