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镇总工会慰问工伤住院人员并走访企业,让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i东莞-长安周刊 2021-01-22 10:22:30

1月18日上午,长安镇副镇长、镇总工会主席李洪海一行,赴长安医院慰问工伤住院人员,并走访乐依文半导体(东莞)有限公司、东莞云晖光电有限公司、东莞新溢眼镜制造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调研职工留莞过年情况。

在长安医院,李洪海逐一看望病房工伤职工,详细了解大家的康复治疗情况,向工伤职工送上慰问品,为工伤住院人员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李洪海感谢他们为长安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职工坚强面对挫折,乐观接受康复训练,更加积极地对待生活。

据悉,长安镇总工会对全镇各个工伤定点医院开展工伤住院人员摸底调查,组织三个慰问组到长安医院、新安医院、乌沙医院、港湾医院、厦边医院和霄边医院等6个工伤定点医院开展探视慰问活动,共关爱工伤职工59人。

随后,李洪海率队先后走访乐依文、云晖光电和新溢眼镜三家企业,向他们送上防疫用品和新春祝福。他还与走访企业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内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安置留莞过年员工的措施等情况。

李洪海对企业引领员工响应“非必要不离莞”的倡议,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员工健康管理,要密切关注政府近期出台的系列抗击疫情惠职工政策,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发挥好和利用好工会的组织优势,让更多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文字:吴金华 通讯员 蔡嘉明

编辑:沈海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