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港澳青年双创基地举办书法迎新活动​
i东莞 2021-01-21 18:15:21

当前东莞市正大力倡导市民留莞过年,全市积极响应“非必要不离莞”号召。而为推进对留莞青年人才的创业关怀,1月20日,松山湖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第七期人才沙龙聚焦“书法写春联 墨香迎新年”主题,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举行了一场书法迎新交流会。

活动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松山湖分局主办,深圳投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为营造浓厚书香氛围,活动还特意邀请了东莞市社会艺术教育协会主席、东莞市书法家协会松山湖分会会长杨万江教授出席交流会。

写春联作为人们迎接新春的重要环节,能够营造喜庆吉祥的氛围,促进交流沟通。活动中,众多港澳双创群体通过参与到“手写春联”现场书法活动,一起书写新年蓝图和寄语,在互相赠予新春祝福“墨宝”的同时,也借此机会探讨、分享创业背后的技术和经验。

活动有效增进了粤港澳两地创业青年间的交流互通,也助力松山湖园区创业群体的资源对接和创业社群凝聚。

文字:吴鑫

摄影: 松山湖港澳青年双创基地供图

编辑: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