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居家观察群众“暖心人”!桥头网格员每天送餐送物资
i东莞 2021-01-21 12:36:45

每天准时给居家观察的群众送餐、送水、送煤气,给他们买菜、买水果、买药……这是桥头网格员近段时间来每天的工作之一。

疫情防控期间,部分村(社区)群众需要接受居家观察,网格员则负责这部分群众的起居饮食,每日三餐,为他们购买所需要物资,扛桶装水、扛煤气罐,扛50斤大米,一口气跑上楼,送完一家,又马不停蹄地送另一家。

在石水口村当网格员的权哥告诉记者,他们每日三餐要给数户人家送餐送物资,有时为了让他们能吃上热饭,宁愿自己辛苦一点,送完一户,就马上送下一户了,近段时间,网格员基本上下午2:00才吃上午饭,晚上有时候需要八九点才能吃上晚饭。虽然辛苦,但想到每个居家观察的群众都在以自己的行动支持着疫情防控工作,无论如何都要做好后勤保障。对于他们的贴心服务,群众也回以连声感谢。

文字:邓文燕 通讯员:莫衬玲

摄影:通讯员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