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来了!
荔香大朗 2021-01-21 09:15:55

为进一步做大朗镇困难职工帮扶工作,1月20日上午,大朗镇总工会分成两个慰问小组开春节“送温暖”困难职工慰问工作,为大朗镇困难职工欢度春节送去真挚的问候。

镇人大主席、镇总工会主席陈慧娟率第一慰问组先后前往东莞市忆凯制衣有限公司和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为4名困难职工送去了新年红包、慰问品,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等,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反映,寻求工会等组织的帮助。

第二慰问组先后前往了东莞市台冠起重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东莞信易电热机械公司、信宝电子检测有限公司,为6名困难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以及新年红包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

据悉,本次送温暖活动的新年红包及红色围巾均由东莞市贵德实业有限公司赞助。

来源:大朗电视 朱思奇 叶效波

编辑:梁毅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