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员工留莞过年,凤岗一企业推“个性化”措施
i东莞 2021-01-20 21:30:42

近日,一封由东莞市人社部门发出的邀请函在微信朋友圈中传开,呼吁在莞务工朋友留莞过年。凤岗广大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推出“个性化”留莞激励措施,希望员工留莞过年也能像在老家一样,感受无微不至的温暖关怀。

东莞市库珀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智能生产装配为一体化的现代化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记者在走访时看到,该企业正摸排留莞员工数量情况,旨在进一步制定“有温度”的留莞激励措施。

记者了解到,该企业不少年轻员工正考虑留莞过年,把心中的“年味”留在工作地,与家人通过线上方式异地见面,增强亲情的“温暖”。

连日来,该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也积极向员工宣讲国家政策,摸排员工的个性化需求。

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留莞上班的员工将获赠价值合计2100元的“个人定制”的年货礼品或奖金,同时为留莞员工谋划制定春节活动。除此之外,企业还对来自疫情风险地区的员工重点倾斜,通过奖励物资等方式,希望他们也能感受到东莞的温暖。

据悉,随着电子产品行业快速发展,该企业总体业绩2020年与2019年相比增长13901万元,增长84%,实现纳税增长411万元,增长76%,实现逆势增长。面对新的一年,企业希望能顺利实现“开门红”,在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的前提下,用活用好东莞市人社政策,把人才引来、留住、用好,保证企业生产运作,为东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企业发展增光添彩。

文字:张喜林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