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这家公司推出暖心举措 鼓励员工留莞过年
i东莞 2021-01-20 19:05:01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连日来虎门不少企业纷纷响应“非必要不离莞”倡议,推出暖心举措鼓励员工留莞过年。

留莞过年每人可获得2100元

东莞市虎门天翼通讯电子有限公司推出一系列措施,如春节留守全勤奖1500元、坚守岗位奖300元、春节开工奖300元(另有开工红包),这些奖励金加起来每人可获得2100元。

同时,该公司还从员工生活保障上入手,除夕、大年初一除了为员工准备丰盛的大餐外,还将举行抽奖活动,最高奖金500元。春节期间工厂还将免费提供水果和零食。

暖心举措得到员工积极响应

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些暖心举措,比如春节期间,企业领导将到员工宿舍走访慰问;除夕、大年初一将发起“翼”连心活动,诚邀留厂员工通过大屏幕与家人视频连线,并给每一位留厂员工的家人送上慰问信。

“我们会给员工做好后勤保障,比如说吃住行我们都会安排好,特别是会注重人文关怀,每天在钉钉群里向员工问候。”东莞市虎门天翼通讯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企业通过推出这些举措,让员工感觉到虽然不能与家人一起过年,但也能感受到团聚的喜悦。在这些暖心举措的感化下,该公司很多员工表示将留莞过年。

文字:雷元全 通讯员 黄浪萍

摄影:通讯员 黄浪萍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