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拍全家福!长安全镇举办“留莞过年 幸福合影”活动
i东莞 2021-01-18 18:12:44

记者从长安镇了解到,为响应“非必要不离莞”倡议,让留莞过年市民感受到浓浓年味,长安镇将举办“留莞过年 幸福合影”2021年长安镇市民全家福拍摄活动,全镇范围内接受市民报名,届时将抽选其中50组进行免费拍摄,并制作成相框照片赠送给市民。

据介绍,本次活动有长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教文体旅办、长安文联联合主办,长安摄影协会承办。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2月中旬,主要面向在长安工作、生活并打算过年期间留在长安过年的市民,由长安摄影协会摄影师为其免费拍摄全家福照片。

活动在长安镇范围内将接受市民报名,并从其中抽选出50组进行拍摄,拍摄地点为长安影像中心摄影棚,拍摄时间分别为1月24日、1月30日和31日。照片制作完毕后,活动将举行照片赠送仪式,届时将抽取10组市民的家庭代表前来参加仪式。

有兴趣参与活动的市民,即日起可在“长安文化教育”微信公众号后台进行报名。活动主办方将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参加活动市民名额的抽取和安排拍摄时间。

文字:吴金华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