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补贴3500元!东城多家企业诚意鼓励员工留莞过年
i东莞 2021-01-16 16:46:46

连日来,东城多家企业积极响应“非必要不离莞”的倡议,通过提高福利待遇等措施,鼓励员工留莞过年。

近日,生益电子发出倡议,鼓励员工留莞过年。为鼓励员工留莞过年,生益电子将对员工发放600元的全勤特别奖,同时对留莞留厂员工发放春节加班津贴和春节大礼包并设置除夕春节联欢晚会、除夕到初四全天公司提供免费自助餐等等。初步统计,共有2000多名员工选择留莞过年,占员工总数逾50%。

博力威公司倡议大家留莞过春节,待疫情风险降低后可根据自身需要向公司申请假期回乡探亲,公司将酌情准假;春节放假期间留厂上班的同事,出勤日可获得135元每天的奖励,留厂上班的同事可享受600元的补贴。

为鼓励员工留莞过年,达瑞电子会对部分生产一线员工给予800-3500元(视留厂时间段而定)的留厂津贴。目前预计有900名员工留莞过年,占员工总数比例的40%。

凯格精机倡议广大员工尽量留莞过春节、减少不必要聚集。公司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员工留莞过年、有序组织离莞返莞、注重员工人文关怀以及加强保障员工权益。发放年夜饭补贴500-1000元+年货大礼包+春节期间上班另补贴100-150元/天。

奕东电子将结合订单情况合理安排留莞人员加班,并对留莞人员补助500元,派发春节假期的瓜子、糖果、花生,组织各类娱乐活动。春节放假期间,食堂就餐、宿舍住宿、热水等正常供应,及时解决单位员工的实际困难,为员工留莞过年提供生活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目前已有50%的员工选择留下。

桃李面包积极倡导员工今年“舍小家,留大家”过一个特殊的春节,公司会组织留莞员工一起看春晚、包饺子等欢聚活动,尽可能让留莞的员工充分感受到大家庭过年的温暖氛围。同时安排饭堂春节放假期间正常给员工供餐,为留莞员工做好一切后勤保障。春节过后,员工可陆续错峰返乡,届时公司另外给予适当假期的同时,还将报销50%的往返路费。

华晶粉末对1-3月在莞工作的员工,提供1320-2320的奖金激励,达到公司规定的要求即可享受。同时在除夕、初一还将组织包括除夕宴、游园会等在内的文化活动,感受不一样的东莞年味!

文字:邓文燕

摄影:东城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