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吃、包住、包娱乐!樟木头一幼儿园鼓励教职工就地过年
i东莞 2021-01-14 19:26:55

日前,广东省人社厅向在广东务工人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尽量留粤过年,减少出行和聚集。樟木头镇悦晟幼儿园积极行动,鼓励教职工就地过年,并为他们送上文娱活动、大餐、补贴等过年福利。

22岁的张莎莎是悦晟幼儿园一名幼师,老家在山西,以前每个春节她都在老家过。今年,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和幼儿园的号召,张莎莎与家人商量后,决定留在樟木头过年,不给疫情防控工作增加负担。

悦晟幼儿园共有教职工69名,其中外地员工26名。在省市相关部门发出留粤留莞过年倡议后,悦晟幼儿园也出台包吃、包住、包娱乐等“过年大礼包”,关怀引导外地教职工尽量“就地过年”,非必要不离莞,助力疫情防控。

悦晟幼儿园园长李俊龙介绍,幼儿园第一时间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会议,倡导所有教职工留莞留园,幼儿园董事会也给留莞的老师们给予一些丰厚的福利,比如说留园的老师们会有聚餐、补贴,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温暖,来自外省的老师都基本上都会留在樟木头过年。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李晓光

摄影:通讯员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