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员工留莞过年,莞城这家企业发奖金还送春节大礼包
i东莞 2021-01-14 18:42:48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各地纷纷倡导务工人员非必要不回乡、在务工地点过年。为了鼓励员工留莞过年,位于莞城街道的东莞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物业”)连出多招,发奖金、送礼包、开展团体活动,全力让留莞员工过个不一样的团圆年。

万科物业近日出台了员工春节留守的奖励方案。春节期间,不仅留守岗位的员工可以依据自己的工种和工龄领取奖金,每一位留守员工的家属还会收到一封感谢信和一个春节大礼包。据了解,这份春节大礼包涵括厨具、床被、粮油、须刨等日常用品,员工可根据个人需要进行挑选,最终由公司统一邮寄回家,向员工家属送上来自企业的节日问候。

据介绍,万科物业旗下员工有4700余人,由于行业要求,以往每年都会有员工留守岗位,但今年在奖励方案出台后,初步意向愿意留守东莞的就有3000余人,占总人数比超63%,较以往增加15%。

同时,万科物业还出台了冬春季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要求各部门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消杀常态化和紧急情况应对等工作。企业还取消了年饭聚餐等大型聚会活动,改为发放春节餐费等形式,让员工感受节日的喜庆。

文字:韦琼 通讯员:莞城宣

摄影:通讯员

编辑: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