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莞过年,松山湖阳光雨圆你微心愿!
i东莞 2021-01-13 22:37:09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广大留莞过年党员的幸福感与获得感,点亮留莞过年党员“微心愿”,日前,记者从松山湖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到,松山湖高新区党工委计划面向园区留莞过年党员,开展100个新春微心愿征集活动,以新春微心愿为纽带,为留莞过年党员远方的父母和家人,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

此次100个新春微心愿征集活动将在1月8日-1月20日期间进行,具体征集结束时间以100个新春微心愿征集完毕时间为准,将在1月20日-1月31日具体落实。活动将采用“线上征集新春微心愿”的方式,参与者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填写自己的微心愿。

其中,每位党员只能填写一个新春微心愿,超过数量不作数。征集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根据征集情况进行后台筛选,不符合“微心愿”条件的,将被视作无效“微心愿”,通过短信形式告知。

对“微心愿”清单分类落实,面向社会号召爱心企业、组织或人士参与公益活动,认领“微心愿”,帮助“微心愿”发布者实现愿望,同时通过i志愿平台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记录相关志愿时长。

扫码填写微心愿

文字:张帅

编辑: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