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五星级中心”获他们点赞!
魅力道滘官微 2021-01-13 09:10:44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到道滘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

1月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宝玉一行到道滘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参观道滘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朱宝玉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罗雁斌等一行在道滘镇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涛,镇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林志杰以及镇公共服务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等陪同下,参观了中心服务大厅环境、硬件设施、活动中心功能室等。

服务中心环境

召开座谈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林志杰汇报了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中心设立了服务大厅、办公室、来访接待室、就业创业室、荣誉室、法律援助站等,主要服务对象为退役军人,主要职责有政策宣传、信息管理、思想引导、就业促进、帮扶解困、走访慰问、信访接待等。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为退役军人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加强思想引导,提高退役士兵荣誉感等方面发挥积极的的作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走上新的台阶,稳步推进了“星级示范创建工作”。

朱宝玉对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打造自身特色、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要求道滘镇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亮点,把目前取得的荣誉和成果巩固好、发挥好。

陈涛表示,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下来要以成功创建“五星级中心”为契机,把中心打造得更加精致、实用,进一步擦亮 “五星级中心”的招牌。


编辑:朱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