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心!道滘新增两处为市民提供免费服务的好场所……
魅力道滘官微 2021-01-13 09:07:27

道滘2座城市服务驿站

投入使用!

温暖城市服务管理一线作业人员

2020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东莞城市服务驿站”项目建设。近日,道滘2座城市服务驿站投入使用,为一线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送气工人和广大市民提供舒适暖心的休憩场所,还提供了许多免费贴心的服务。

来自湖南的刘伯,是道滘镇的一名环卫工人,凌晨5点就开始清扫街道。离开暖和的被窝,在寒冷的天气中工作,手脚难免受冻。忙碌过后,刘伯前往位于永庆村兴隆街的城市服务驿站稍作休息。驿站为刘伯提供了茶水、电视、手机充电、上网、阅读等免费服务,贴心的服务让刘伯感到非常暖心。

“小驿站、大爱心”,一线城市管理者是城市的“美容师”,东莞的发展也有他们的功劳。近年来,城管部门切实推进“东莞城市服务驿站”项目建设,在全市范围内打造了一批沟通服务市民、支撑保障一线城市管理的驿站,让他们在东莞感受到“家”的温暖。

目前,道滘镇分别在永庆村蔡白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增设了城市服务驿站,驿站分党建互动区、休息服务区、管理工作区,提供休息饮水、加热饭菜、公益阅读、免费上网、紧急救助等基本服务,并可作为党员志愿服务点、防震减灾避难点、宣传活动点,组织开展常态化党员互动、应急防控及各类宣传活动等个性化服务。

编辑:朱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