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倡议“两新”党员留莞过年
i东莞 2021-01-08 22:42:39

1月8日,记者从沙田宣传部门获悉,目前,沙田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向全镇“两新”党组织发出倡议,动员党员带头留莞过年。

据了解,面对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难度明显增加的形势。沙田镇为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镇“两新”党建服务中心积极贯彻省、市、镇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发出通知要求各基层“两新”党组织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在配合企业主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同时,掌握春节期间党员动向,做好留莞过年党员的动员和摸查工作,按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路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等防控要求,采取积极措施,做好员工留莞过年的动员工作,并合理安排春节期间留莞过年党员的工作、生活,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提供更为便利和周到的人文关怀,用心用爱,让留莞过年党员、员工感受到在“家”团圆的温暖。

沙田镇“两新”组织党建中心倡议全镇“两新”组织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动留莞过年,并引导身边同事、亲友留莞过年,非必要不离莞,不组织、参与大规模聚集性活动,避免出国(境)和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下一步,沙田镇“两新”组织党建中心还将根据各基层“两新”党组织开展春节期间党员动向的摸查情况,在春节期间安排系列活动,向留莞过年和坚守岗位的党员送上新春的问候与关爱。

文字:雷元全 通讯员 沙田宣

摄影:沙田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