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生辉!“黄品功书法艺术工作室导师成员临摹作品展”开展
i东莞 2021-01-03 21:19:20

为总结一年来工作室团队所取得的艺术成果,近日,“到人民中去•黄品功书法艺术工作室导师成员临摹作品展”在东莞市红岭美术馆开展,展览由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东莞报业传媒集团、《文化参考报•大美术周刊》、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东莞市书法家协会、东莞诗书画研究院共同主办。展览时间将截至2月28日。

此次展览,共展出工作室导师成员24位书法家精心临习历代经典碑帖的近100幅书法佳作。所展作品中,篆、隶、楷、行、草五体皆全,形式多样,全面展示了工作室团队整体的书法临摹水平。另外,本次展览的开幕仪式将择期举行,同时将举行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东莞学术创作基地揭牌仪式。

据介绍,黄品功书法艺术工作室于2019年8月正式揭牌运作,是市书法家协会设立的第一批名家工作室。该工作室坐落于企石镇深巷村深南一巷一号,占地面积382.5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整幢工作室大楼内设艺术创作部、书法教育部、陈列展览厅、工作接待室、编辑文创部等。

该工作室职能主要包括艺术创作、陈列展览、学术研究、培训教育、策划宣传、编辑出版和文创产业等。工作室现有书法和艺术评论导师、专家25人;其中国家级会员13人、省级会员9人,副高职称1人,中级职称1人。工作室自筹建和启用以来,共承接各类展览、书画交流和艺术创作活动30余场次,展出作品总量超过1000件(套),陈列各类艺术品、书籍等600多件(套)。

文字:廖杏子

图片:主办方供图

编辑: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