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先进集体③∣东莞久林吉良净化用品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提供更多口罩
i东莞 2020-12-25 09:23:49

今年春节,疫情突如其来,为保障湖北等地防护服、口罩等医疗物资的需求,东莞制造业企业纷纷加紧生产步伐,东莞久林吉良净化用品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加大产能。

东莞久林吉良净化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位于东城街道,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且已通过了ISO认证,拥有高端十级/百级的净化车间,主要生产和销售净化用纺织用品、无纺布用品及专业工衣净化处理,经营手套清洗业务等。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丁腈手套、乳胶手套、无纺布、无尘纸和无纺布口罩等,所生产的超洁净产品主要应用于满足高要求净化生产需要。其中,该公司生产的口罩M-EMEA343、无尘布W-UP-HH9-LSE/B和丁腈橡胶手套SCN-101等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疫情发生后,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东莞久林吉良净化用品有限公司大年初三就响应政府号召开启了两条生产线,迅速调整了产能机构。克服了原材料供应、员工回岗难等种种困难,每天24小时不间断生产,就为了能够尽快提供更多的防疫口罩。为保证生产,政府部门组织领导班子下工厂驻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协调机器购买,解决人员短缺技术工人缺乏等问题,为企业的顺利生产保驾护航。

除了顺利完成生产任务外,疫情期间东莞久林吉良净化用品有限公司也为东莞的口罩行业培训出不少的一线工人和技术工人,人数达百余人。并且先后为东莞各慈善机构、社会组织等共捐赠爱心口罩十万多片,切实担负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为抗疫贡献力量。

文字:朱珍珍

摄影:受访者供图

编辑: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