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亚非督导国庆中秋安保维稳及交通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安宁
i东莞 2020-09-30 22:49:49

9月30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赴市公安局督导国庆中秋安保维稳及交通保障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把安保维稳及交通保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以坚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安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东来,市政府秘书长黄桥法参加督导。

在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肖亚非看望一线值班民警,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的公安民警表示慰问,对他们为营造东莞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放弃跟家人团聚,守卫家园和畅通交通,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厅,肖亚非通过视频连线太平高速公路大队和长安涌头治安卡点,详细了解执勤点警力部署、路面疏堵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国庆中秋我市安保维稳总体情况及道路交通保障情况。

肖亚非强调,今年国庆、中秋双节重叠,又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后的第一个长假,出行交通压力大增,全市公安交警一定要发挥安全、安保的主力军作用,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安保这条主线,守好每一寸土地,把好每个环节,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平稳有序。尤其在交通出行方面,目前东莞境内路面压力非常大,交警部门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交通畅顺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要保安全、保畅通,加强交通组织,强化应急值守,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快速处置,全力以赴确保出行群众能够快速到达目的地。

全媒体记者 李金健/文 程永强/图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