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报业传媒集团牵线,多批月饼送往关爱对象手中
i东莞 2020-09-29 22:30:12

今日(29日)上午,400盒来自东莞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的“爱心月饼”搭乘大巴,送往揭西县成全村。当天下午,100盒来自中环100的“爱心月饼”,送往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临近中秋,正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不少企业表达了盼望送慰问的意愿。在东莞报业传媒集团的积极协调下,一批批月饼携着爱心和祝福,送到关爱对象的手中。

成全村为东莞日报社对口帮扶的省定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黄裕东一拿到月饼,便组织村委将其送到村里高龄老人和贫困户手中。村民蔡奶奶收到月饼笑开了花:“感谢你们东莞,为我们村里做了这么多好事,还送月饼给我们,真是时刻惦记着我们呀!”

中环100常务副总裁刘少芳告诉记者,最让她触动的,是在康复中心看到陪同孩子做康复的家长,“孩子们没有自我放弃,家长也不会放弃让他们感受生活美好的机会,这样促使我们企业去思考,怎样更好地帮助他们。”

徐福记的800余盒爱心月饼,一部分送往东莞市的慈善机构。东莞市梦立方康复发展中心的丁丁老师告诉记者,孩子们拿到月饼都很开心,不停地拍手掌。而徐福记公共事务总监高卫东告诉记者,今年疫情期间,徐福记向全国捐赠4900万食品,为扶贫助残事业也捐赠了3000多万食品:“公益事业及社会回馈的持续推动,才能让企业永续发展。”

全媒体记者 查雨霏/文

受访者供图

全媒体编辑 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