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徐福记到揭西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i东莞 2020-09-29 20:30:41

9月29日,在中秋即将来临之际,东莞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下称“东莞徐福记公司”)到揭西成全村开展中秋慰问送温暖活动,成全村村民收到了东莞徐福记公司送来的400盒月饼。

八月中秋,清风徐来、惠风和畅,在中华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给贫困户营造一个祥和的节日气氛、增添生活幸福感。9月29日上午,东莞徐福记公司来到成全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成全村送来400盒月饼。成全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把中秋月饼已发放到成全村的高龄老人和贫困户手上,获得村民和贫困户的赞许。

据悉,成全村为东莞日报社对口帮扶的省定贫困村,经过4年的帮扶,成全村努力摆脱贫困,走到了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现如今得到如东莞徐福记公司等社会企业的关怀,让成全村村民对脱贫增添了信心。

全媒体记者 黄裕东 见习记者 刘维佳/文 图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