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镇领导开展中秋慰问活动:送去关怀与祝福,弘扬孝亲敬老美德
i东莞 2020-09-23 17:01:57

连日来,东坑镇委书记谭全河,镇委副书记、镇长王业宽带队走访慰问百岁老人、烈属、低保户等群体,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同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营造浓厚的孝亲敬老氛围。

9月21日,谭全河探望烈属高海珍,与高海珍亲切交谈,为她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随后,在塔岗村低保户家中,谭全河仔细询问低保户家中孩子的身体、生活、学业等方面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村委会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在106岁老人卢锦洪家中,谭全河详细了解老人目前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的起居护理,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开心生活,并提前为老人送上中秋的慰问和祝福。

9月21日,王业宽来到初坑籍烈士丁钦全兄长丁朱发家中慰问,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并致以中秋问候与祝福。随后,王业宽走访东坑村101岁老人周凤莲,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照顾情况,希望老人的家属继续照顾好老人家。在黄麻岭村特困户家中,王业宽关切地询问生活保障情况和住房现状,表示镇、村将持续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积极缓解难题。

连日来,东坑其他镇领导也纷纷走访慰问该镇百岁老人、烈属、低保户等群体。

全媒体记者 李健武/文

东坑供图

全媒体编辑 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