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何智辉:在虎门这块文化沃土中扎根成长 薪火相传
i东莞 2020-08-16 19:44:44

十四年前,因为一场名叫《虎门行》的晚会,何智辉从江西一个小县城来到虎门,本打算学习、了解广东的基层群众文化活动,但到了虎门不久,他就爱上了这片热土,从此扎根虎门。

从起初听不懂白话、甚至讲不好普通话,到现在的虎门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群文干事,东莞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东莞市曲艺家协会理事,14年里,何智辉获得过无数次省市级荣誉。在虎门群艺届,提起何智辉,无人不晓。

何智辉说,他所获得的这些成就,都是东莞这座海纳百川的城市所给予的。

近些年,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虎门的基层文化活动开展地有声有色,何智辉对“群众文化”的理解也越来越深刻。如今的他,有了新的舞台,新的身份,不论是艺术进校园的辅导老师、还是公益培训班的主教老师,他都在不同的舞台上收获着掌声,也在不同的舞台上传递着知识,让下一代人在虎门这块文化沃土更好地成长。

文/视频 郑康喜 杨溪


编辑:郑康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