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第一书记”朋友圈里 满载小康路上莞韶情
i东莞 2020-07-31 09:53:06

翻开东莞派驻韶关贫困村“第一书记”们的朋友圈,一个个脱贫故事、一幕幕动人场景,满溢着小康路上的莞韶情:

虎门派驻仁化灵溪村“第一书记”在朋友圈化身乡村“李佳琦”入园爬树带货。

黄江派驻韶关曲江光辉村“第一书记”吴东海在朋友圈书写着“光辉”岁月里的脱贫“鸡”遇与温情故事。

南城派驻南雄里仁村第一书记朋友圈刷出脱贫新资源。

……

这些奋战在韶关脱贫攻坚最前线的“第一书记”们,在朋友圈里用独特的视角和笔触,展现了脱贫攻坚新气象,传递着小康路上的温暖和感动。

▲朋友圈写扶贫故事 架起莞韶爱心桥

▲“光辉”岁月里有脱贫“鸡”遇与温情

▲乡村“李佳琦”带货 桃李柑桔线上飘香

▲为碧水芙蓉代言 从土地里“刨金”

▲贫困户住进新房 农产品“飞”出山沟


▲他们来了,成了“全村人的希望”


当前,有209名来自东莞的“第一书记”,带着东莞的期待和使命,带着对当地村民的深切关爱,奋战在韶关脱贫攻坚第一线,挥洒汗水,传递真情,谱写着莞韶携手奔小康的温暖篇章。


策划/文案:邓文燕 吴金华 袁健斌

漫画、海报设计:郑伟华 杨智宏

编辑:黄达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