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相聚,屏前挥别!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举行“云”毕业典礼
i东莞 2020-06-15 18:44:04

没有往年师生、家长齐聚一堂的热闹非凡,没有祝贺顺利毕业的击掌相庆,没有紧紧相拥、挥泪而别的离愁别绪,今天(6月15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举行了一场现场“没有”毕业生的2020年“云”毕业典礼,2020届5675名同学以相聚“云端”的方式庆祝顺利毕业!据悉,今年该校毕业生较去年增加200多人,再创新高。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云”毕业典礼拉开序幕,学校党委书记章德胜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及《关于授予张汝茵等34名毕业生“立志奖”的决定(第一批)》,授予梁金凤等269名同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对第一批张汝茵等34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授予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立志奖”。

毕业生代表、商学院16级物流管理2班卓佳雪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举办这场特别的毕业典礼。她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师长的教诲、同学的情谊,让自己懂得了一路坚持,有了现在的成长。

毕业典礼上,该校校长王卫平为毕业生们送上谆谆教诲。他向每位毕业生给予了殷切地祝福:“我最想表达的是,将绚丽多彩的‘那些花儿’献给每位毕业的同学。祝贺你们,祝福你们!”

直播中,城市学院还呈现了为2020届毕业生精心制作的毕业电视片《勇敢》,展现了疫情期间,城院学子奔赴一线、奋勇“战疫”的勇气与担当;展现了城院学子成长之路,在学业、独立、成才等方面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展现了城院毕业学子青春风采。

随后,在“云”毕业典礼的第二现场综合馆,全体与会领导置身为同学们精心打造的毕业打卡城中,通过直播,纷纷为毕业学子送上毕业寄语与祝福。一声声祝福,一句句叮咛,一条条留言……一场因“新冠”疫情而别开生面、独特难忘的毕业典礼为6000多名师生留下了难忘而珍贵的回忆。

全媒体记者 肖郅朋 李春燕/文

全媒体记者 陈栋/图、视频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