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排:集中清理违规户外广告牌 创造整洁有序城市环境
i东莞 2020-04-16 12:47:24

为做好国家卫生镇复审迎检工作,进一步创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4月14日,石排城管执法分局对石兴市场、利丰市场、埔心市场及镇内主干道两旁的残旧户外广告牌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为确保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执法人员在整治前已经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摸底,在拆除行动前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告知在先、拆除在后,加强与广告牌业主的沟通,取得他们的理解与配合。同时,执法人员也利用此次机会,向其他广告牌业主宣传国家卫生镇复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业主遵守城市户外广告设置相关规定,做好广告牌日常管理与维修加固,确保户外广告安全美观。对于设置在楼宇顶部的违规广告牌,执法人员先通过高空作业将广告牌拆除,再调用大型吊机移除,做到安全拆卸。

行动中,石排城管执法分局还联合特勤公司、石排村委会对富华步行街、银河步行街同步进行“六乱”整治,暂扣广告灯箱30个,桌椅15张,黑气瓶4罐。下来,石排城管执法分局将以国家卫生镇复审为工作重点,继续全面深入推进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加强长效管理,确保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洁靓丽。

全媒体记者 梁盘生 甘劼伟/文 图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