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春季高考计划招生4125人
i东莞 2020-04-07 21:30:33

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春季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7-10日。记者从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了解到,该校今年春季招生4125人,涉及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智能控制技术、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等38个专业,招生科类包括学考文理科、学考美术类、中职“3+证书”。

据介绍,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院校代码14363)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现有在校生近万人。学校下设7个二级院系,现开设包括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等43个招生专业。

此外,为适应东莞市产业转型,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需求,该校还开设了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智能控制技术、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护理、康复治疗技术等新专业,为东莞市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源源不断地供应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全媒体记者 覃志杰/文

全媒体编辑 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