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暖新闻 | 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向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i东莞 2020-03-19 20:03:48

众志成城抗疫情,在疫情面前,在这场没有硝烟斗争的背后,暖心故事一幕幕地接连上演。疫情以来,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连日来不断接收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抗疫物资,支援学校抗疫防控工作。

自二月以来,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陆续接到来自爱心企业捐赠的消毒液、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东莞远悠口腔门诊部、广东秋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等爱心企业主动伸出援手,向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员工送上慰问和祝福,并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刘玉侠副校长表示,“在此关键时刻,感谢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捐赠防疫物资,有力缓解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对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防疫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承诺所有捐赠物资严格管理,透明支出,全部物资将用于学校师生的防疫工作。”

近日,鸿发集团工会委托鸿发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李奎山、后勤公司总经理王锦锋为代表特别向该校后勤公司困难职工家属送上集团的“困难员工补助金”和关怀。据了解,自集团工会启动“员工困难补助”项目以来,该校后勤公司有多名员工获得集团帮扶,也正是集团及公司在员工危难之际一次又一次伸出援助之手给予爱的助力,帮助了一个又一个在困境中挣扎的家庭重建希望走出困境。

在这场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中,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员工坚守岗位,守护校园防疫抗疫一线。为保障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还安装了红外探测体温安检门,不仅有效隔离了人与人之间的亲密接触,也大大提高了学校防疫工效率。

全媒体记者 覃志杰 肖郅朋

学校供图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