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爱心企业为师生捐赠手机和防疫物资
东莞时间网 2020-03-19 10:55:54

▲贫困学生家庭感谢爱心企业捐赠手机的善举 通讯员 王爱仪 供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近日,长安不少企业踊跃伸出援手,通过捐赠手机、防疫用品等方式助力抗“疫”。

据介绍,vivo公司向东莞全市共捐赠1743台手机助贫困学子“云”上课,vivo公司表示,希望以此能切实帮助学生在疫情期间不间断学业,满足学生上网课的需求。

3月3日上午,东阳光集团公司向长安实验小学捐赠了防疫物资一批,包括免洗酒精消毒凝胶348瓶、84消毒液10大桶、口罩1000个、磷酸奥司他韦胶囊100盒等防疫物资一批;同日,东阳光集团向上沙幼儿园捐赠了一批84消毒液(原液)、免洗酒精消毒凝胶、酒精防护喷雾和双氧水清洗液,有效解决了两校防疫物资短缺的现状。

此外,长安各界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教育系统防疫物资紧缺,也踊跃伸出援手献爱心,支持长安镇教育系统的防疫工作。据了解,长安镇教育局收到爱心物资以后,将统一调配和使用,并将物资分装、分发到各学校,确保发挥最大效益。(记者 雷元全 通讯员 王爱仪)

编辑:马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