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开展爱卫统一行动,为防疫奠定环境基础
i东莞 2020-03-11 13:16:00

为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给复工复产提供良好的卫生环境,3月10日上午,市爱卫会、市城管委联合举办了“2020年全市冬春季爱卫统一行动日暨洁净城市活动日活动”。副市长喻丽君参加活动,并检查了万江中心市场的卫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消杀消毒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守每一道防线。

本次爱卫统一行动在全市33个镇街(园区)的分场地活动同日进行。3月10日下午,大朗镇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干部群众纷纷拿起扫帚,清扫路边的落叶、垃圾,清理花坛,清除卫生死角内的废弃物。活动现场,他们还不忘记开展健康宣教,提醒市民朋友,虽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复工复产正在稳定推进,但防控形势依然面临挑战,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

市爱卫办表示,通过分散式、分区域地开展爱国卫生和洁净城市活动,我市城市环境卫生水平得到明显改善提升,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良好的环境基础。

全媒体记者 李广

市卫健局供图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