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工师生积极捐款捐物支援抗击疫情 91岁老党员微信捐款1万元
东莞时间网 2020-03-11 10:02:39

▲莞工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向母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学校供图

新冠疫情发生后,东莞理工学院向湖北籍学生发放慰问金,师生、校友自发捐赠物资,共克时艰。

近日,东莞理工学院一位91岁高龄的老党员,在收到自愿捐款通知后,立即与党支部联系,表达捐款的意愿,并与其老伴第一时间委托他们的儿子,通过微信转来1万元。老人表示,能为疫情防控做一点事,是自己的心愿。

记者了解到,截至3月5日17时,莞工师生通过“i莞工”和微信等捐款210560.88元。在学校组织自愿捐款前,莞工近100名师生党员已通过其他渠道捐款26313.28元,捐赠N95医用口罩1520个。

疫情期间,莞工还决定向身处湖北重点防疫地区及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关爱补助,共向622人发放63.2万元。该项补助直接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帮助他们渡过疫情防控时期的难关。

校友们也慷慨解囊,为学校提供疫情防控物资。3月5日上午,莞工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向母校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各地校友会也纷纷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以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覃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