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暖新闻 | 爱心企业向东莞19家医疗机构捐赠防疫物资
i东莞 2020-03-03 12:07:02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2月28日,在市医保局的积极协调下,深圳全药网药业有限公司和广东康裕药业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向我市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在内的19家医疗机构,免费捐赠600个防护面罩、5200双一次性外科手套以及22000瓶免洗手消毒液,总价值约90万元,为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医保局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密切联系药品采购平台,协调各方保障防疫物资供应。深圳全药网药业有限公司和广东康裕药业有限公司等医药企业,一直关注我市疫情进展,希望能为我市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共同保卫群众生命健康。应两家医疗机构的需求,经市医保局积极协调,促成了此次捐赠事宜,使防疫物资更直接、更迅速配送到抗疫一线。

接下来,市医保局将继续全力协调做好疫情防治药品和防护物资的供应保障工作,助力我市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全媒体记者 钟晨 李春燕

市医保局供图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