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向新闻工作者捐赠防疫物资
东莞时间网 2020-03-01 09:49:58

昨日10时,东莞报业大厦门口摆放着1箱口罩、1箱洗手液和30桶84消毒液。原来,这是横沥爱心人士香伟灿托人专程送来的防疫物资,支援一线新闻工作者。

连日来,东莞报业传媒集团的采编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第一时间采写并发布疫情动态等新闻信息。至2月20日,《东莞日报》累计刊发疫情报道745条,《东莞时报》累计刊发疫情报道557条,东莞时间网、i东莞、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共计推送14641条。

香伟灿祖籍在东莞横沥,现任恒隆纸行有限公司董事长。身在香港的他,得知家乡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立刻调动身边资源,积极联系相关企业,筹集了一批防疫物资。

“新闻记者经常需要进行一线采访,因此我们给大家准备了一些防疫物资,希望有所帮助。”恒隆纸行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黄小芸说。

昨日,恒隆纸行有限公司员工一大早就打包好防疫物资,包括1000个一次性口罩、规格5KG的30桶84消毒液,规格350ml的34瓶免洗洗手液,然后驱车送到报业大厦,捐赠防疫物资。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香伟灿热心公益事业,面对此次疫情,除了支援一线记者外,他还先后将防疫物资送到横沥镇政府、社区居委会、相关企业等。多年来,他坚持做慈善,累计捐款共计1000多万元,成为横沥有名的“慈善达人”。(记者 张帅)